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宁夏技术市场举办全区春季农业新品种推介会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祁锡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推动我区种子产业技术创新,发挥我区农业科研院所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最新科研实用成果。310日午,由宁夏科技厅指导,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春季农业新品种推介会”在宁夏技术市场举办。宁夏农林科学院、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的领导、相关专家出席推介会,全区种子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几位专家就“高产高抗玉米新品种选育与示范推广”、“宁粳59、60、61号新品种”、“早熟高产优质春小麦新品种”、“大豆新品种”等8项农业科研成果进行推介。随后,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分别与宁夏红禾种子有限公司、宁夏仁源药业有限公司、平罗县裕田农业种子有限公司签订成果转让协议,总金额达120万元。 

今后,宁夏技术市场将持续发挥科技服务平台优势,聚焦区内产业发展,引进先进、实用科技成果,开展常态化路演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全区“特色农业新成果推介会”在 固原市举办

下一篇:乡村振兴 科技成果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