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区“特色农业新成果推介会”在 固原市举办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祁锡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针对乡村振兴科技需求,3月17日,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固原市科技局、农科院固原分院举办“特色农业新成果推介会”。来自全区各市、区(县)科技部门负责人,区内外专家,农业企业、合作社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成果路演环节中,来自重庆大学的刘卫东老师现场介绍了功能农业产业技术;天津科技大学周庆礼、陈野两位老师通过“云对接”方式,线上推介了农业产业化、杂粮(荞麦、燕麦)和杂豆产品开发项目;宁夏农林科学院固原分院的郭志乾、张炜、佘萍、买自珍4老师,结合当地主要特色产业做了相关成果研究项目推介。通过成果路演和对接,宁夏农科院固原分院郭志乾老师与隆德县瑞平马铃薯专业合作社、重庆大学刘卫东老师与固原宝发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订了成果转让协议。 

此次全区特色农业新成果推介会,是生产力促进中心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该中心将继续发挥宁夏技术市场的成果转化平台优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推介模式,实现跨区域科技成果的快速交流对接,并举办企业需求进校园、成果推介到基层等系列活动,加强校企对接的精度和密度,提升县域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开新局和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一篇:宁夏技术市场举办全区春季农业新品种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