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年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崔雷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2日-28日,由自治区科技厅和人社厅联合主办,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2020年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高级研修班在江苏成功举办。来自区内高校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中介示范机构及各级科技管理部门等单位共57人参加。 

  本次研修班采取集中授课、案例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修班上,来自江苏生产力促进中心、江苏产业研究院、常州大学、武进国家高新区、浙江大学苏州工研院等单位的授课老师分别围绕新时代科技形势与创新政策、重大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路径探究、国内外科技成果转化路径对比、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操经验、武进国家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现状及思考、技术交易商务策划等方面进行授课。期间,组织学员赴苏州工业园、江苏产业研究院、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南京中高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研修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举办及时,通过学习大开了眼界,收获颇丰,将在后续工作中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宁夏科技中介服务协会成立

下一篇:脱贫攻坚 再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