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脱贫攻坚 再现担当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白青  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30-31日,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大武口区科技局协同8家爱心企业,在海原县关桥乡方堡村联合开展“献爱心情暖山村 强引领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为方堡村困难群众筹集捐款3.5万元,捐赠价值10万元的农用物资,同时表彰了6位科技扶贫示范户。海原县关桥乡党委负责人对驻村工作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尤其是爱心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大武口科技局负责人结合扶贫工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与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言真意切,深受感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海原贺堡村红军指挥部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回顾他们的峥嵘岁月。实地走访该村科技扶贫示范基地,学习驻村工作队的科技扶贫经验和成效,体验他们在扶贫一线的担当。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主线,以扶贫为主题,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的学习形式,为全体党员干部真实再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事迹感人、情真意切,深受感动和鼓舞,是一次感人至深的党性洗礼和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2020年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2020年1-10月我区科技金融支持企业资金达到22亿元较上年增长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