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白青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8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会成功举办。本次发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及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北京,包括我区在内的全国17家主办单位及相关企业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我区面向全国发布企业技术需求112项,涉及现代农业、先进制造、资源与环境等领域,宁夏启元药业代表我区企业在线发布了题为“阿奇霉素连续反应技术开发”的重点技术需求。这些企业技术需求通过前期征集、专家诊断、梳理和遴选,最终面向全国统一发布,诚邀全国相关领域创新团队及科研人员“揭榜挂帅提供解决方案。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是我区第三次举办该赛事,大赛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区产业特点和企业创新需求,增设了5个需求专场对接会,借助赛事平台进一步扩大企业技术需求发布范围,加大解决方案征集力度,实现需求与技术研发能力的精准对接,降低企业研发成本,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生产力中心开展“需求进高校”活动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 功能农业与精细化工需求专场对接会在中卫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