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生产力中心开展“需求进高校”活动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崔雷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科技合作,推动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项目机制改革,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大力开展“需求进高校”系列活动。9月21-24日,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助理王小绪带领区内16家企业负责人,赴江苏省高校院所开展技术需求对接,自治区农科院及石嘴山、中卫、沙坡头等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对接。 

   

对接组先后到访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农科院、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等高校院所,与院校领导和专家教授面对面交流对接,介绍宁夏企业技术需求及科技支持政策,积极邀请各高校院所为宁夏技术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支撑宁夏企业科技创新。对接活动中,塞上江南、宁苗生态、雨润农业、万升实业、阜康生物、阳光沐场、红樱荟萃等企业现场介绍了长期困扰企业、急需解决的实际技术需求,考察了高校院所专家教授的科研成果和实验基地,开展深入交流。通过本次“需求进高校”活动,部分企业与专家教授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并邀请各高校院所来宁考察对接,争取将各高校院所成为宁夏企业科技创新的“加油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新能源 新材料需求专场对接会在石嘴山举行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