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 功能农业与精细化工需求专场对接会在中卫举行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白青  发布时间:2020-08-21

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自治区科技厅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功能农业与精细化工需求专场对接会8月18日在中卫举行。宁夏科技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王小绪,中卫市副市长李斌出席并做了讲话。相关科技部门负责人,需求企业、高校科研团队、科技服务机构等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围绕我区功能农业与精细化工相关领域的技术瓶颈,发布了48项企业技术需求,并邀请到贵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区内外12所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团队就相关科技成果进行路演,并与相关企业深入探讨合作意向。经对接洽谈,河北工业大学与中卫市阳光沐场农牧有限公司,甘肃农业大学与宁夏正旺农科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大学与宁夏佰斯特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技术合作协议。会后,组织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贵州大学、兰州大学的科研团队实地走访了宁夏渝丰化工、中卫阳光沐场、中盛新科技、宁夏虹桥有机食品等企业,深入对接技术需求。 

此次对接会是今年我区举办的第四场行业专场,对接会除了技术需求发布、科技成果路演与交流对接环节以外,也将利用企业创新需求的常态跟踪机制,做到技术需求及时反馈、持续跟踪与服务。大赛组委会也在总结赛事经验和我区创新特点的基础上,通过办赛模式创新不断强化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平台作用,为我区企业链接更宽更广的创新资源合作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需求集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科技厅举办科技金融产品推介暨股权融资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