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全区科技型企业和创意型企业创新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苏胜亮  发布时间:2020-06-19

各科技型企业、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校、科研院所: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9 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计划及拨付经费的通  知》  (宁人社函2019〕441号)要求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决定举办2020年全区科技型企业和创意型企业创新人才高级研修班。培训班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宁夏星火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现将有  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科技型企业、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校、科研院所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技术人员,研修规模控制在 100 人。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10日。报到时间:7月5日14:00-20:00。 

  培训地点:昊王国际饭店(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路与新胜西路交叉口西北角)。 

  三、培训内容 

  包括企业创新管理、企业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创新方法应用,创新工具及其使用创新案例分析采取集中授课方式 

  四、培训费用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研修班采取封闭式培训方式。不收取培训费并承担所有学员食宿费用,但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五、有关要求 

  (一)请有关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并于7月2日前将报名回执(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本次培训纳入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完成全部课程后将计入专业课学时,并颁发结业证书。 

  (三)本次培训将严格考勤,考勤不合格者不计学时不颁发结业证书。 

  六、联系人 

   人:张梅娟 苏胜亮 

  联系电话:0951-6910170 13895607216 

  电子邮箱:xinghuo0921@163.com 

    

  附件:2020年全区科技型企业和创意型企业创新人才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2020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宁夏2020年度技术创新需求暨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需求公告

下一篇:关于举办“企业服务行”--科技政策培训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