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企业服务行”--科技政策培训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苏胜亮  发布时间:2020-05-19

各市、县(区)科技局、宁东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 

  为使科技政策能够深入中小企业,让更多企业了解并享受到政策扶持,助力我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将于2020年6至7月举办“企业服务行”——科技政策培训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6月1日-731日  

二、参加单位 

1.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各业务部门。 

2.市县(区)科技主管部门 

3.各类企业(要求副总以上主要负责人及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 

三、式及内容 

1.活动形式:采取集中培训与现场对接相结合的方式。上午科技政策宣讲与答疑,下午一对一辅导。 

2.主要内容: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和研发项目鉴定辅导、宁夏科技金融政策解读、科技型企业认定管理政策解读、技术需求导向改革政策解读、“宁科贷”申报流程讲解、技术合同登记政策解读、科技金融入库申报实操、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 

四、工作分工及要求 

1.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各业务部门负责科技政策的解读与答疑工作 

2.请有培训需求的、县(区)科技局于2020年5月29日前按要求填写回执并发至联系人邮箱,提前做好会场安排及参会企业的协调等工作 

五、联系人 

苏胜亮:17795028979   邮箱:578459313@qq.com

  

附件:回执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20205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0年全区科技型企业和创意型企业创新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送第五批病毒防控领域 科技奖励成果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