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生产力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李哲 徐锦娟  发布时间:2021-02-09

 2021年1月份以来,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压实责任,多次在全体职工大会、疫情防控工作会等会议上传达自治区、科技厅有关疫情防控通知要求,督促中心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科技厅疫情办要求,中心制定了《成果转化大厦疫情防控方案》,与入孵企业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自1月5日以来设置测温点、登记处,对进入大厦办事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查看行程码,对大厦在孵企业人员进行排查教育,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对大厦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对过节返宁人员重点进行排查管理。 

为了进一步强化大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上午,中心到成果转化大厦进行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大厦登记处、测温区、消毒区和企业的防控措施、消防设施、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就春节假期值班安排、用电和消防安全、节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署,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大厦正常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乡村振兴 科技成果先行

下一篇:我区技术交易总量高速增长 成交额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