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知识产权领域创新券运用视频座谈会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冯艳清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进一步完善创新券支持知识产权中介服务制度,提高科技创新券实施效果,更好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与转化工作,生产力促进中心于2021年1月26日下午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知识产权领域创新券运用工作座谈会。来自自治区的25家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参加了本次的视频会议。 

会上,各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代表介绍了各自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业务范围及成效,并围绕提升知识产权技术价值、市场价值和法律价值三个维度各抒己见,提出了拓展创新券在知识产权领域适用范围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生产力促进中心将根据本次会议中各服务机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创新券管理,拓展创新券应用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我区技术交易总量高速增长 成交额再创新高

下一篇:宁夏技术市场线上平台技术交易额实现亿元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