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技强企服务行”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苏胜亮  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4日上午,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贺兰县科技局成功举办了科技政策培训会,标志着2020年“科技强企服务行”——科技政策培训系列活动告一段落。本次活动从6月5日泾源县首站开班到7月24日贺兰县结束,历时50天,在全区五市的16个县区开展培训16场,共有893个单位的1063位科技管理人员和企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科技强企服务行”活动在充分征求市县区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生产力中心组织60余人次专家重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需求挖掘、科技企业培育、创新券使用、专利挖掘申请、科技金融政策宣传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科技政策进行解读。活动开展过程中将科技政策培训与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调研、技术需求诊断分析、自治区农高企考察等工作紧密结合,有效减轻了基层负担。本次活动是生产力中心落实“六保”任务的积极举措,通过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问需求、保落实”行动,不断拓宽科技政策知晓度,让各项政策直达基层和企业。活动的开展对推动科技政策深入中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基层科技主管部门的积极响应和广大企业的热烈欢迎。 

“科技强企服务行”活动开始于2019年,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创新组织管理和服务方式,努力将其打造成科技厅“宣传政策 服务企业”的品牌活动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绿色农业需求专场对接会在吴忠举行

下一篇:全区科技型企业和创意型企业创新人才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