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区科技型企业和创意型企业创新人才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苏胜亮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6日至10日,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2020年全区科技型企业和创意型企业创新人才高级研修班昊王国际饭店成功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内外知名创新创业导师进行授课,区内科技型企业、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校、科研院所的主要负责人或具有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共103人参加了学习。

培训采取专家集中授课+小组讨论互动的方式开展,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创新管理、企业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创新方法应用创新工具及其使用创新案例分析方面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促进广大科技工作者应用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工具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快推动科技人员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全面提升科技工作队伍的思想深度、思维广度、意识高度、视野远度,以新状态、新作为、新方法推动全区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科技强企服务行”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下一篇:2020年自治区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银川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