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传达学习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2  访问量:
  4月22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党组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部署科技厅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梁言顺书记在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提出要突出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先行区建设为统领,把创新放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来抓,加大各方面的创新特别是高科技创新力度,善于借助东部创新资源助力宁夏高质量发展。这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有把握大局的宏观要求,又有清晰务实的具体目标,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集中精力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科技强区行动,扎实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加快实施“双百科技支撑行动”和创新型企业培育行动,持续深化东西部科技合作和科技体制改革,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第二季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年科技工作取得新突破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