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传达学习全区新材料产业
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6  访问量:
  2月14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秉晨同志主持会议,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陈润儿书记、咸辉主席在自治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全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加强学习、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推进任务落实。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必须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重点产业,把握发展态势,找准关键技术瓶颈,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关键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壮大科技型企业队伍,推动产业上层次、上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战略意义;要持续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定扛起新时代人才工作政治责任,扎实学习各项人才政策,抓好贯彻落实,建立健全人才培养引进机制,着力打造西部人才高地,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