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科技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访问量:
 

1115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厅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在学习中要领会实质学,由领导干部带头,通过党组中心组、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会、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努力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融会贯通学,注重与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进步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有机结合,努力把握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规律、科技创新自身规律、宁夏创新发展规律,不断提高科技管理服务水平;要联系实际学,注重与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会,以及即将召开的十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先行区建设和推进九大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等重大任务结合起来,与实施科技强区行动、落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实际发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