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科技厅紧急部署坚守岗位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宁夏科技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访问量:

  111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会议,紧急部署坚守岗位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郭秉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科技厅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部署安排,担当政治责任,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厅系统未被采取隔离管控和居家监测措施的干部职工,原则上在单位办公、住宿留守,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确保疫情防控高效有序开展。二是除留守办公和前期选派社区志愿服务人员外,立即安排增加一批干部职工下沉基层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下沉一线人员配齐配全防疫防寒装备,做好轮岗替换等工作。三是隔离管控和居家监测人员,要自觉服从社区管理,管控措施到期后,经社区和单位同意,立即返岗工作。四是在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前,原则上不得组织与疫情防控无关的会议调研活动,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宁。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增强打攻坚战的狠劲,保持打持久战的韧劲,大力汇集科技资源,在抗疫一线凝聚起一股无艰不克、无往不胜的强大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还传达了全区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