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治区科技厅在“保密故事大家讲” 主题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易静华   马媛媛  发布时间:2022-08-03  访问量:

近日,自治区党委保密办(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公布了“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活动获奖名单,自治区科技厅保密办获得自治区优秀组织奖,石虹媛、尹一丞同志获得自治区“保密故事优秀讲述人”。

为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提升涉密人员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社会公众保密意识,4月中旬至5月中旬,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在全国范围部署开展了“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活动。在自治区党委保密办的积极组织下,我厅踊跃参与,共选送两部作品参评,其中“郭永怀的保密故事”(讲述人:石虹媛)被自治区党委保密办推荐,参加全国评比(全区共12个作品);“两弹背后的保密故事”(讲述人:尹一丞)从全区396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前50名。

今年4月以来,根据自治区党委保密办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厅第一时间制定保密工作方案、开展保密检查、组织保密培训、加强保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保密意识,筑牢了保密工作科技防线。下一步,科技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保密宣传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奋力开拓新时代保密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