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治区科技厅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学习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访问量:

   6月22日,自治区科技厅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学习沙龙活动,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厅青年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具体任务上去。

  在学习活动中,4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等内容领学了党代会报告,通过原汁原味学报告,增强了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合力和精神动力。同时,活动邀请厅办公室副主任易静华同志,结合参与起草党代会报告和会议服务工作经历,生动鲜活地分享心得体会,讲述党代会报告起草背后的故事,让小组成员对党代会报告作为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买文燕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为题,从党代会召开情况、党代会报告要点和科技工作思考三个方面现身宣讲,进一步凝聚了厅系统青年干部学思悟践通、知信行合一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沙龙活动,厅系统全体青年干部表示,一要争当“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在武装头脑上当先锋。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建设者,在担当作为上打头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苦干的具体行动,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才华,奉献青春。三要当好创新驱动发展的奋斗者,在涵养作风上做模范。持续发扬党代会报告中倡导的“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奋斗精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扬正气,树新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行动,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青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