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组织召开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
推进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03 访问量: 字体:[]

  43日,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情况座谈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有关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部署要求,通报全区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情况,听取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部署2020年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秉晨主持会议。发改委、教育厅、宁夏电力公司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王君兰、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桑长清分别通报了近两年全区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情况、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和措施,自治区发改委、科技厅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自治区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交通厅、水利厅、市场监管厅、宁夏电力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动创新驱动战和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郭秉晨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出的新要求,从国家、自治区和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三个方面分析了全区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和短板问题,建议下一步各部门在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和科技创新工作上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并强调,要在R&D投入统计、科技项目组织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平台建设、技术合同登记等方面构建协同联动机制,共同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和科技创新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