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28 访问量: 字体:[]

  3月26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厅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陈润儿同志、艾俊涛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典型案列警示片《染黑的权力》。科技厅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警钟长鸣。要把廉政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效措施,持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二要永葆本色。“自身硬”涵养革命勇气,以“自身严”保持革命精神,以“自身强”激励革命斗志,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三要时刻警醒。要以案为戒,深刻吸取惨痛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以案为戒,利用这些反面典型案例,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戒,逐步形成对腐败的戒惧、对纪律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