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访问量:

331,自治区科技党组书记、厅长徐龙主持召开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听取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政府工作报告等科技创新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全面对标对表,查不足、找薄弱、寻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强化工作举措,推动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各处室(单位)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要目标和重要指标抓得紧、落得细、推得实,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但依然存在部分工作质量和效率不高、跟进落实和综合推动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紧紧聚焦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安排部署,聚焦厅党组确定的科技创新工作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实落地落细,确保抓出亮点、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高站位严执行、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严把关、高效率严落实、高自觉严守纪,切实增强为党负责、为民服务的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二要强化真抓实干抓落实。严扛责任、实落职责,扑下身子、亲临一线,提高工作能动性、创造性、实效性,咬定目标攻坚克难, 紧盯问题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协同配合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分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重点工作高效开展。四要强化质量成效抓落实。切实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不断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主动补短板、强弱项、赶进度,对重点工作任务,分管领导和处室(单位)负责人要带头抓、主动抓、持续抓,不断提效率、提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