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春送福暖人心 用情留才一家亲
宁夏科技厅开展在宁外国专家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8  访问量:

岁寒送暖,户入吉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科技部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在宁外国专家服务保障工作,1月16日,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夏科技厅(外国专家局)走访慰问了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宁夏农林科学院、北方民族大学等单位的高端外国专家,为外国专家送去了新春福袋和防疫物资。每到一地都同外国专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外国专家在宁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外国专家意见建议,并对专家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赠送春联时,厅领导详细讲解了春联内容的含义,传递了新春祝福,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专家们一致表示,宁夏交通便利,环境宜居,人民友好,政府部门服务也很贴心,今后将力尽所能为宁夏对外开放和国际科技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宁夏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性地开展外国专家服务工作,持续深化服务专家、服务企业、服务创新“三服务”活动,协同相关部门为外国专家来宁工作、居留、就医、生活等提供一揽子便利措施。通过组织座谈交流、学术休假、共庆佳节等活动,及时向专家介绍我区人才政策,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以优质服务优化引才引智环境,助力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里,宁夏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将进一步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外国专家主动服务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真正做到服务人才、激励人才,留住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