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
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访问量:

1125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郭秉晨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坚定扛起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双重防火墙。

会议要求,要强化防控意识,厅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自己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防控责任,分管厅领导、各处室单位责任人担起领导责任和具体责任,制定园区和楼宇疫情防控方案,一园一策、一楼一策,切实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强化防控工作,各处室单位要看好门、管好人、守好纪,坚决做到非必要不聚集、不集中,严格落实“三查一扫”,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要强化防控纪律,厅系统干部职工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规定和辖区社区安排,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