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访问量:

1025日下午,受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郭秉晨委托,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龙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科技厅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精神。

徐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是一个政治分量重、理论含量高、精神能量足、实践力量强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徐龙强调,科技厅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龙要求,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突出自觉主动学、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示范引领学,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突出抓细抓实,强化入心入脑,严格宣传宣讲,注重督导检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上抓落实,在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上求突破,在高水平建设全国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上见实效,在加强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上强担当,努力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