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访问量:

9月30日上午,受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郭秉晨委托,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龙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到防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管理不松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履行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把讲政治转化为疫情防控具体行动,抓牢、抓实、抓出成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分管厅领导、各处室和单位负责人要扎实落实好领导责任,厅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好具体责任。二要强化管理防范,教育引导每一位干部职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注重家庭自我防范教育,做好自我防范管理。三要强化值班值守,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国庆节值班值守的安排和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规范,真正把领导责任、带班责任、具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落实到每一位职工身上,实现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总体可控、总体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