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访问量:

    6月22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梁言顺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梁言顺同志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突出掌握“95565”的重大成就和区情特点、“12345”的总体部署和“九大支撑”“五个进一步”“六个建设”等关键点,深刻领会党代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把握对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作出的系统部署,真正使党代会精神在厅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龙头作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学习宣传贯彻排头兵。切实发挥好第一梯队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厅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奋斗目标上来,统一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具体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全过程、全领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行动,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助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宁ICP备05000663号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066号  网站识别码:6400000035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北巷95号  电话:0951-5032404,0951-5020669  传真:0951-5032599  邮编:750001
技术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  电话:0951-5021033
夏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30 冬季:上午 8:30-12:00 下午14:00-18:00